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的呆毛为谁开(4)青春就是充满爱和卧槽

        当轮回的众人认识到错怪江波涛时,我们的江波涛大大留下了一封书信和九滴眼泪变成工皮寿离开了。
        然而他并不知道去哪里,为了队长,他得罪了兴欣的包子干掉了微草和霸图的轮回队员显然会被人解决在战队门口,去义斩会被他们用来炒作,看看当初的君莫笑!有女队员的战队就更不敢去了!会被高度还原成本子,他毫不怀疑雷霆小戴会看着他脑补各种羞耻体位,还不一定是上面那个……至于蓝雨……太远了,他们万一想找自己怎么办?
        去网吧会被围观,去酒店住一住吧,工皮寿拖着箱子卖着沉重的步子走向轮回附近的一家酒店。
        But!!!
        “您卡内的余额不足,请再换一张”服务员姐姐用标准的职业微笑注视着他~身上只带了两张卡,其他都扔宿舍了
        怀着“我一定是在搞笑”的心情工皮寿大大在服务员“对,你就是在搞笑”的注视下离开了。
        不要问他为什么没有哭,不是男儿有泪不轻弹……混蛋我就九点水全部留在了轮回我拿什么哭!!!
        “我真傻……”旁边一为父亲再给儿子读祥林嫂。工皮寿觉得自己受到的触动很大!我付出了一切,最后却没有家……他觉得那位父亲在笑他,为什么别人爱情惹的祸却要我背锅!
        坐在轮回俱乐部对面的街头,工皮寿看着工作的人在忙碌,那个属于战队的窗口,没有人探出头……

        当然没人探出头……

轮回一众正在看工皮寿留下的离家书:
第一张:
        我没有喜欢队长,哦不对,我喜欢队长但不是那种喜欢。一开始我觉得队长喜欢经理,后来发现不是,是魏琛,我觉得这不好,太猥琐了要阻止!  (老魏连打三个喷嚏:“!谁这么想我!”)
        然而队长对他是真爱!那我就没话讲了……
我不想解释太多,你们懂不懂已经没关系了
第二张:
        我知道你们很讨厌我,一直以来,我在队长的身边,让队长冷落了你们。既然如此,那我就离开吧,也许你们有的时候会回忆起,曾经有一个人,看着你们温暖的眼晴。照顾好队长!他不太会说话,每次被叶不羞调戏会脸红,你们要记得帮他,喝酒不能超过一杯,不然别人一问会把家底都招了,如果队长真的要用“诶嘿嘿”强力定型,让他用吧,毕竟是真爱!全明星周末队长要穿的衣服,明天会到,记得收,呆毛别翘了,经理交代的……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我真的对队长的屁股没有其他想法,这都是我对战队的爱!
        谢谢孙翔的六个核桃,很好喝!
        方明华,你比徐锦熙,张新杰什么的强多了!真的!你是第一个轮死我的牧师……
        杜明,唐柔是个好妹子,加油追,不能助攻了很抱歉……
        告诉吴启……
        最后,队长,我不是故意骂前辈的,是我不好对不起,祝你幸福……
        也不需要特别想我,偶尔一下让我感受到心灵的牵绊就好了……我会永远记得大家的!
再见大家。
(ps:如果你们想我了,可以用QQ联系我。)

        看完信的轮回一众感慨万千,信写的真情实感,有爱,有不舍,有感恩,有反思,有辩解(自己没想对队长做什么)……
        然而……
        孙翔说:“诶嘿嘿我看见这里有错别字诶*罒▽罒*”
        方明华:“嗯!哪里”
        吕泊远:“真的假的让我看看,下次嘲笑他!”
        孙翔:“看这里~眼睛写成了眼晴!诶嘿嘿~”(快夸我视力好)
        周泽楷……不用管他,他拿着那瓶“诶嘿嘿”强力定型迎风招展这头上开着小花的呆毛,露出了“诶嘿嘿”的甜蜜微笑~
        只有杜明发现了重点!
        “完了!少了一个人帮我追唐妹子!!!”真不愧是要和副队一起去兴欣的人……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放心我不会让工皮寿知道这些的,有更残酷的现实等着他~诶嘿嘿~)

        等了许久,工皮寿想到了很多伟人,他们都有大无畏的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哪怕面对误解,受了再大的委屈也毫不犹豫的释放自己全部的爱!
        决定了去兴欣吧!就算不能得到队友的理解,我也要和老魏做个了断!哪怕包子的板砖染上我的鲜血!
        于是工皮寿大大用身上仅存的三百元买了去H市的动车票。
        然而
        “你是?”吧台小妹问工皮寿
        “轮回,江波涛!(完全没有工皮寿的自觉)”工皮寿觉得自己很有气势!
        “哦!找叶哥是吧!他和老板去Q市了,明天全明星周末,现在估计到了吧!”
        “……”

        工皮寿一个人坐在西湖边怀疑人生,广播正播放着“啊~啊,啊~啊,西湖美景三月天嘞……”他觉得很卧槽,自己果然不能相信正义与信仰!信仰并不能当车票!(没错,工皮寿大大回不去了诶嘿嘿~来自作者的蜜汁微笑)
        自己果然还是太天真!

而此时的轮回众人
一枪穿云:前辈,“诶嘿嘿”……好用
君莫笑:哦,小周。好用就好,老魏领了一堆来用不完。(大兵叼烟)
一枪穿云:谢谢……前辈(*/∇\*)

        杜明对着手机锁屏
        “唐柔妹子,诶嘿嘿,明天就可以见到了”

        吕泊远:“孙翔,三国杀带了吗!”
        孙翔:“在方明华那里!”
        吴启:“孙翔我这里有一瓶六个核桃,给你了~”
        方明华:“老婆我挂了啊么么哒~嗯晚安”
        ……

        只有经理:“江波涛呢?”

对不起ಥ_ಥ我作业太多了,延迟了半小时!我有罪……作为补偿,你们想看虐工皮寿还是周叶发糖你们说!听你们的!还是作者的Q版自黑……除了作者的屁股其他都好说……不要打我

评论(36)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