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的呆毛为谁开(8)充满回忆的Q市街头

        知道叶修病了,轮回和兴欣的人陆陆续续的赶到,在医院行成一个大部队时叶修正闹着要出院,周泽楷不肯,大狗似的趴在床上摁着叶修,湿漉漉的眼睛闪啊闪。不过这一切江波涛都看不见,因为他很难过不愿意进来。
        叶修:……小周你记不记得今天就是靠我太近我才晕的……这是谋杀么?别这样,你的眼波频率太高我受不了……
        一天到晚美国时间的叶修表示,过个敏什么的完全没有问题,看看自己蹦哒蹦哒跟个斗鸡儿似的,该继续的还得继续。拗不过叶修一群人给他办了出院。
        耽搁了一下很快就晚上了。一群人走在去酒店的路上。
        小周表示很不放心,还没查出来过敏原是什么,就这么出院了,万一又发病了怎么办呢?没听小周的劝告,叶修和赶来的包子有说有笑的,依稀能听见“小弟”“boss”一类的词……
        他偷偷扯了扯苏沐橙的袖子,苏沐橙转过头来笑看他。像是想到了什么,周泽楷脸一红,张了好几下嘴,愣是没说出口。憋的厉害了,直直向苏沐橙逼去。
        面对纯良无害的小周,苏沐橙只是笑,没有因为压迫感后退一步。
        这一幕落在了跟在后面的江波涛眼里。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他默默捂脸,伸出两根小指塞在耳朵里,又默默的把手指挪开,带出了一团可疑的淡黄色物体。
        扯了扯嘴角,江波涛迅速的弹飞那两团可疑物体,若无其事的跟在后面,惹来路人一声骂!
“哪来的傻鸟敢把屎拉我脸上,切了&&啊!”
        你才傻鸟!
        没理那人,江波涛观察着眼前的形势。
        队长啊,你可长点心吧,人叶神还在呢……别再近了,你这毛头小子见女神的样子,叶神会鄙视你的……
        脸红什么啊!你看看杜大傻,一见女神就脸红,有用吗!比赛的时候还不是被人当成破瓢儿似的捅……纯情没前途啊!
        不过……透过指逢用贼贼的眼神瞄着两人,哦呦这有说有笑的,看来还是有发展前途的。江波涛很欣慰,自家队长在他眼中一直都是长的青翠欲滴然而坚硬难啃的一株变异白菜,有一句话说得好:粉丝喜欢的是你站在台上的样子,下了台没一个真爱~所以江副队一直很为自家队长着急,人长得帅是没错,不会讲话被当做高冷,腼腆害羞被看成傲慢,有时候真想把队长的脸揉出“來撩我啊~”四个字加一个荡漾的标点。
        还好还好,苏女神能和自家队长看上眼。而且女神够帅(哪里不对)这赛季强势的可以!放炮跟放屁似的,被近身了都能一炮顶你脑门飞出好远。队长这么柔弱会不会被压(ノಥ益ಥ)?
        什么?你说女神是颜狗?怎么可能看自己就好了~诶诶,这都不是重点……继续观察!

        “前辈……还好?”
        嗯嗯不错,知道关心对象的家人以获的好感。
        “还好啦,就是因为怕被扣工资才一定要办理出院的~”
        女神回了,还是这么私人的话题,看来最女神的道路还是有终点的。不过叶神这么抠么……
        “刚刚果果只是在和他开玩笑,那可是队长呢,怎么能让他病着出院,粉丝会掐死她的”
        哦呦不错不错不错,会开玩笑~
        “前辈……我付”小周的呆毛晃了晃,小花委屈巴巴的抖了抖。
        嗯,在妹子面前恰到好处的显示自己对小舅子的关心,小周越来越成熟了!
        “是不是……因为我?”
        哎呦,,Ծ^Ծ,,这小表情太到位了,看你的小花花,委屈的都缩起来了!队长我发现你原来也是一个心机boy,他们都错怪我了,真的!
        “不是,不怪你的。他挺开心你没对他动真格,不然那种情况下真的没法反抗~”(沐橙式微笑。)
        夜晚的路灯柔柔的将灯光洒在苏沐橙的脸上,美的像夜晚灯下的初雪,落日余晖的最后一抹温柔。她站在那里,对周泽楷笑着,表达着自己对他的宽容和情义。而她的叶修哥和队友在不远处,仿佛见证。
        周泽楷的低着头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在脸庞上投下阴影,他高大的影子靠着苏沐橙瘦弱的,忠诚,英俊,可靠……温情脉脉……
        “想说什么,去和他说吧。”苏沐橙说,然后低下了头,阴影下看不清她的表情。
        “好!”周泽楷点了点头。
        尽管看不见苏沐橙的表情,但是他能感觉到她脸上的笑意。队长终于长大了,有了自己心爱的女孩,江波涛不觉泪流满面,虽然队长最近对自己很不好,但是终归是队长,就算叶神不同意我也要以死相逼!
        看着周泽楷走向叶修,他伸出来手。
江波涛激动的想:这是要说“把沐橙交给我?”还是“我用我职业选手最高贵的手起誓,对不起沐橙,就把我的手砍下来!”
(小周才不会讲这么多话嘞~)
        不激动是假的。江波涛看天,丝丝凉意落在鼻尖,下雪了啊。
        北方下雪好早呢。这雪真是……
        “我日!!!!”
        “嗷!!!!”
        “操!直娘贼暗算老夫!!!!”
        三声惨叫一起响起,混在一起传达不出半点意思。
        众人回头,江波涛已经消失在他们的视线范围内了。
        “没人啊,继续走吧,来不及吃饭了。”杜明提着唐柔的包走在最前面说。
        “那有个下水道的洞诶老大。他们是不是在里面吵架,我要不要丢两块板砖下去。”包子回头高兴的问叶修。
        “哦云秀啊,没事我们继续说哦……没错周队喜欢叶修哥,今天他们抱在一起我都看见啦……有照片……嗯嗯……”苏沐橙抬头看了一眼继续低头露出江波涛刚刚看见的那种笑意~
        轮回一众被突如其来的谜之叫春吓得抖了一抖,继续讨论晚上吃完饭去哪里逛逛……
        周泽楷伸出了一半的手顿了顿,终于牵住了叶修的,叶修无奈,将手伸进周泽楷宽大的口袋里借着他的长围巾遮挡着两人的奸情……
        一群人没有注意到消失的江波涛,只剩那根给江波涛带来无限美好遐想的路灯孤零零的伫立在那里,依旧温柔的灯光洒在下水道旁边的马路上。
        雪落在肩头,又一次带来彻骨的寒意。倒在下水道的江波涛推了推身上的屁股……
        “坐够了没有快起来啊我操!”江波涛怒吼。
        “你走路不看啊!带着老夫一起进洞!属耗子的吗!”
        没错那个屁股就是老魏的,刚刚那声直娘贼就是出自老魏之口。
        “魏前辈,怎么是你?”江波涛大惊!前不久还在QQ上骂过人家来着,会不会在这里被灭口!?
        “你们两个说够了没……能不能让我先起来……”一声弱似鬼魂的声音在下水道空洞的空间响起。
        两人低头一看,惊呆了!直接吓成草泥马表情包。江波涛此事正压在人家的小丁丁上,自己的肚子上还坐着个魏琛。底下的人生无可恋,疼得满脸马赛克……
        “你们……”然后倒在了下水道里……真是可喜可贺呢。
        江波涛慌忙跳起,顶到了来不及起来的老魏,老魏一屁股被顶在了污水中,透过外头的裤子灌进内裤里……老魏胯下一冷,菊花一紧,发出了一声哀嚎。也倒下了……
        江波涛慌了,一下子不知道先扶哪一个才好……
        他想起了那天父亲念的祥林嫂,“我真傻,真的……”

掉进下水道了呢,怎么办呢~ @酱油君  @蕖涟绻  @世界观下

评论(2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