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呆毛为谁开(10)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哥们,你来?”
        魏琛转向倒在地上的倒霉哥们,江波涛坐在水沟里点了点头。
        一想到刚刚的粗暴对待……还有自己险些失去的贞 操(其实老魏真没想对你干什么……)他不想接,真的!
        将头扭到一边,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宝宝不会向恶势力屈服的!!
        魏琛见状,退了两步,在那哥们惊恐的眼神下,停在了他的大腿旁,然后跨坐在他的膝盖上,一甩满头秀发,咧开了嘴,斜眼看着他( ↷ ㉨ ↷)。捏起一个秀气的兰花指。
        “诶嘿嘿~”
        哥们顿感不妙,急忙拢腿,但是两腿间的老魏屁股怒刷着存在感!
        “接吗?”魏琛对着那哥们早已奄奄一息的小宝贝,轻轻的,宠爱的,调皮的……一弹~
        “嘎啊!!!!噫噫噫!!!”
        “我接!爸爸我接!”
        下水道里回响着凄厉的叫喊,一声比一声凄厉,一声比一声悲怆!坐在水沟里的江波涛闭上眼转过头,他一直觉得兴欣就是比赛的时候脏,没想到……这就是本性啊!在他们的灵魂里,人性早就湮灭了!轮回的各位是多么的清纯友好啊。泪流满面ಥ_ಥ
        魏琛坐在他的两腿间~看着哥们屈服于自己的淫威之下很是满意,安抚的拍了拍哥们的小宝贝,又引来一阵炸裂苍穹的哀嚎。吹了声口哨,把手机丢给哥们,哥们哆嗦着手接过,划了三四回才划开接听键。
        老魏冲着江波涛努努嘴,又朝哥们那儿挑了一下眉,痞气十足的说
        “去那里看着。”
        江波涛不情愿的起身,挪着滴水的屁股。
        作为联盟的半个心脏,轮回战队的核心狗皮膏药,江波涛还是有点小机智的。比如现在,他使出了职业选手应有的(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在哥们懵逼害怕然后绝望的表情下戳开了免提。
        “郝宝宝呀~在哪呢,我的药呢?”冯宪君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贵圈水真深,好害怕,我还是个孩子!魏琛表示吓到了放在小宝贝上的手猛地捏紧,江波涛听了猛地一缩还未离开屏幕多少的,停留在哥们头上的手,两根泡过沟水的手指抠进了哥们的鼻孔。
        “嗷!!!唔唔唔!”
        哀嚎的一秒里发生了很多很多这一秒发生了很多很多,魏琛手一抖,抓着小宝贝的手往左一掰,江波涛流星坠地式伸出另外两根手指插入哥们口中,将另外一只手摁在上面,膝盖顶在那青筋暴突狂喜乱舞的脑门上……哥们泪水喷涌而出,痛的咬住了江波涛的手指,硬生生捏碎了手机的钢化膜,男人就是这么刚猛!没毛病!
        江波涛觉得自己的事业就要到头了,他的手!!混蛋!松开啊!
        哥们表示:不存在的!
        此时的哥们叼着江波涛的手指,任凭江波涛拔拖扯抠,嘴里发出“噫噫噫!唔唔唔!”的怪叫,就是咬定不放,抡起一拳,砸在哥们的嘴角。
        “妈蛋,你张开点!老子要被你夹断了!!!”向来斯文败类的江波涛脱掉了他斯文的外套。
        “叫这么惨干嘛!萎了你!!出息!还没两下呢!”担心手机被捏碎的老魏扣着那双扭曲的捏着手机的手。
        “郝宝宝?宝宝?”
        冯宪君的声音在修罗场中响起。

        电话另一头的冯宪君很害怕,自己的秘书一早出去给自己买药,一天了都没有回来,明天全明星的演讲稿还没写好,一大串的资料还没处理……关键是,自己的药呢!!!万一碰到了叶修怎么办!!
        从刚才的对话来看,自己的秘书八成是落到了歹徒的手中。难道要敲诈联盟?
        不!恐怕还不止!宝宝正在被〔和谐〕!!那谁来救自己!
        “说吧,你们要怎么样才肯放过我的秘书!”

        老魏和江波涛被冯宪君的声音惊起,撒开手。哥们仿佛泄空了全身力气,像死鱼一样张开嘴吐息。
        好像死前的交代,郝宝宝张合着嘴,用尽全身力气上演一出默剧,全身上下都在呐喊,在颤抖!江波涛很动容,魏琛也是,他默默的掬起一捧水,滋润宝宝的因为喊叫而沙哑的嗓子,江波涛拿起白色的小可爱给他擦了擦嘴角。
        得到滋润的郝宝宝回复了一点点声音。
        虚弱的宝宝轻喘着,断断续续的说:“主席……我……我正在……被……”哥们看着从沟里又掬起一捧水的老魏,此时的老魏脸上闪着怜悯的,神圣的光芒。“困在下水道”五个字生生的咽了下去,只留下了一声……
        “操!!!”

        啪嗒!冯主席握不住手机了!他刚刚听见了什么?宝宝,我幻灭了……
        “主席!你怎么了主席!”
        “来人啊叫救护车!药呢?快快!药!”
        “嘟嘟嘟……”

        宝宝绝望的吐着水,这一天他三观尽毁。用三叔的话来将:我看到了终极!
        从早上起,主席要求自己买药,市内的大医院不来,偏偏来这破郊外……
        买完药了又掉下水道,到底谁这缺德!
缺德就算了,宝宝不和你计较好吧!为什么我在下水道找了不知道多久的梯子,准备爬出去会掉下来两个人形怪物!
        告诉宝宝!为什么我的梯子会断成三截!
        告诉宝宝!为什么你们要摧残宝宝的身体和心灵!
        告诉宝宝!我……我还直的了吗。
        郝宝宝沉默的流着泪。

        老魏将那根皱巴巴泡了水的烟刚在嘴里,舔了两下。
        “啧啧,想想怎么爬出去吧。”
        “好!搭人梯吧,谁先上?”想不到别的办法,江波涛看着老魏出声道。
        “老夫先!”魏琛理所当然道。
        “我是后辈!”江波涛已经彻底失去了自己的形容,和老魏争起了先后。
        “是谁把老夫拉下来的!小心点!我们兴欣可不怕你们轮回!”
        宝宝不出声,就当宝宝不存在吗!
        “我呢!本来我早就出去了!!要不是你们,我会躺在这里吗!!”
        “闭嘴!”
        “闭嘴!”
        两人默契十足吼道!
        “给你搭梯子?”老魏不以为然。
        “你爬得出去吗?”江波涛不以为然。
        “……”宝宝不和你们讲话!
        “萎了你,还爬墙……”这是老魏的嘀咕。
        “痨病鬼……”这是江波涛的嘀咕。
        宝宝泪流满面的看着两个用目光交火的两人。他觉得住在这里也蛮好的。
        “这里的井盖怎么没盖上?”第四个嘀咕声传来。
        三人一怔,有人!!!
        “救……”
        “哐当!”
        话没喊完,世界黑了下来……只留下远去的脚步声……

更新晚了对不起对不起ಥ_ಥ…… @于是有了光  @酱油君  @蕖涟绻  @世界观下 

评论(2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