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的呆毛为谁开(番外)主席秘书和叶不羞的电话

在第七章的时候说过老冯的秘书给老叶打过电话,秘书就是第十章的郝宝宝市区医院没药了,于是就去郊区那家和主席and小周有关系的私人医院,然后掉进下水道!没错世界就是这么小!

“那个……叶神啊,主席的药片只剩三粒了……”
“哦”
“您就没什么想法?”
“你要哥去谋害他!!!”
“不是这个意思叶神……”
“这确实是个好机会~包子——拿快板砖!”
“噫!叶神别别别!你讨厌主席,私下里就好了,不要宣之于众。”
“哦~你让我私底下来?”
“对嘞,没错是这个意思……诶诶等等这意思不……”
“包子!小声点,拿块板砖来!”叶修看了看趴在电脑前睡的沐橙。
“不是叶神,我不是这个意思!”秘书很慌,他想起主席现在正在……叶修住的酒店。他怕主席被叶修偷偷做掉,社会我叶哥,人帅话嘲讽。
“你不是哪个意思?不是,你到现在还没说除了干掉老冯外还有什么?”
“叶神……让我完整的把话……”
“哦你讲。”
“我是认真的……”我是认真的想要和你商量……
“认真什么?对老冯认真?”叶神你总算get到重点了,不认真被他你气死怎么办!
“是……认真的。”
叶修陷入久久的沉默。秘书觉得自己有点慌了。
“额,您看这不是您每次见他他都要……”
“你爱他,然后因爱生恨,要杀了他!多扭曲的爱情啊!没毛病啊!”叶修吐了一口烟。
“诶诶!不是,叶神,你这就……”
“为什么找哥,难道他移情别恋了喜欢哥?也对,哥就是这么有魅力!”叶修记得,以前比完赛不见自己冯宪君都很生气很失落。喜欢也不是没可能。
“……诶~”
“说话啊!等等你不会因为爱而不得不仅要杀害他还要借哥的手杀他!”叶修吐着烟觉得自己很有道理。
“不是!”
“那怎么着!你到底干嘛来了!”
“我是说您悠着点诶……”
“悠着点干嘛?老韩才要悠着点!”
“这关韩队什么事?”
“你先说你是不是喜欢他?”
“叶神你怎么又绕回来了?!”
“不喜欢管我们悠着点干嘛!搞坏了也不关你的啊!”
“当然关了!”
“那你爱他!没毛病啊!”小秘书慌了很慌!仔细一想这好像真的没毛病?怎么有点怪?诶不管了!主席的生命重要!
“爱爱爱!叶神你别卖关子了!”
“那我可说了啊!”
“您说您说!”
“我一死宅哪有老韩生猛,老韩一上去,老冯起码三天不下床!”
“有道理啊!嘶……不对啊,韩队为什么要揍队长?”
“小戴,剩下的你自己来!故事发展什么的我都给你编号了,冲着秘书和联盟的争夺使劲写。老冯移情别恋那段把哥换了代入老魏啊,重点我也录下来了!”叶修看着收拾着问题题板的小戴。
“好的叶神!谢谢叶神!这是你的叶周本!”
戴妍琦飞快的接过电话。
“哦秘书同志我是轮回的戴妍琦,谢谢你提供的语音,我的all冯本发了一定捎一本给你,还有用你的通话录音制成的花絮也一并寄给你!”
“你们……”雷霆小戴何许人也,全联盟都知道。主席,我对不起你!
“所以,刚刚……叶神要板砖干嘛?”
“垫桌角啊!”
“那你为什么要悄悄的拿?”
“沐橙在睡觉啊!”
“叶周本是什么!”最后一个问题问得歇斯底里。
“哦,跟all冯本一样的东西啊!上一次小周给小戴弄了江波涛和吕泊远的录音,弄了一本周叶,今天她来找我,这不你刚好来电话么!”叶修淡定解释。
小秘书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东西。这一定不能告诉主席!
“叶神你不怕我说出去?”
“不会,你和老冯可是真爱,不会看着他气死的!”叶修毫不在意的解释。
算了自己还是抓紧买药吧。。。。。。
“对不起,冯主席的药上次没预订,现市区公立合作的医院都没有了,调不到货,请去其他私立医院看看~”
主席对不起,我没办法保护你了!

有小伙伴反应,最近我的文脱离主线的历害~作为一个随便的人,我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都忘了这是篇周叶文,抱歉大家我立刻掰回来!因为对周叶无限遐想,所以写文一直在挖坑插脑洞,所以不知道会写出什么东西来⊙_⊙希望小伙伴们别丢下我!

评论(6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