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的呆毛为谁开(15)缘分和巧合妙不可言

        老魏和江波涛是在今天早上从警察局被接回来的。一起回来的还有神志不清的郝宝宝。
        昨夜,警局接到举报。
        “请问是110吗!xx郊区医院外面闹鬼了!”
        “额,你好这位女士,请告诉我们具体位置”还有我们不叫110……警员A接通了电话。
        “下……下水道里!”
        “……”哪里的下水道啊喂!医院周围那么多下水道!圣诞节还留守警局没请假的多半是单身狗,在这种夜里出勤简直没有人道了!心情十分不美丽但是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啊啊啊!动了动了!”电话那头的妹子突然惊声尖叫。
        “啪啦嗒……”警员A手里的电话掉了!还在地上滚了好几圈。他真的很想骂人。
        实在是……姐姐啊你能把鬼吓死吧……
        其实也怪不得那妹子,郊区人少,偶尔有车飞快的开过很快就没有影子了。孤零零的路灯照在那个“哐哐”响的井盖上,一下又一下极有规律的敲击声,扣着妹子的心。雪很细,慢慢的下,呼呼的风声里,偶有树枝“啪嚓”断裂……
        “啊啊啊!你们快来啊!要跑出来了!”妹子发出了母猪临死前的凄厉嚎叫。

        下水道底下的魏琛三人组听到有人很是兴奋,之前他们希望利用有规律的敲击声来吸引别人的注意,希望能够有人来就他们。然而,一路上都是四轮的呼啸而过,呼救和敲击都听不见。到最后连嗓子都哑了。此时有人,连忙呼救。
        “救命啊!”这是来自郝宝宝饱受摧残后的声音,沙哑,痛苦,哀怨……江波涛听了后颈子一凉,更卖力的敲打井盖。天知道下水道里黑的和古墓似的,这一声多慎人。魏琛抖了一身鸡皮疙瘩,一脚踹在郝宝宝身上。
        “嗷……为什么这样对我!为什么啊!!!”
        敲击声伴随着郝宝宝的哀嚎穿过风雪传进了妹子的耳朵里。
        “对不起啊!我不认识你,你不要找我!”妹子哆嗦着把自己缩成了一团,拿伞挡在身前。听见妹子的喊声,魏琛很兴奋,他觉得这是妹子在帮他们呼救。多好的妹子啊。于是三人吃奶似的又敲又嚎。
        更猛烈的敲击和更哀怨“鬼声”让妹子近乎崩溃。
        “救命啊!!!”这是妹子的。
        “救命啊~”这是郝宝宝的。于是乎一高一低一强一弱交相应唱,愣是吓得几个闻声而来的人止步报警。
        终于警察来了。一来就看见一个有伞不遮搁身前,冻的和雪人似的妹子。那妹子听到脚步声,猛地跳起,吓得警员A突然走火。妹子这才发现是警察,猛地冲了过来。
        警员看着那猛地凑上前的脸,吓得后退三米。此时的妹子脸红发紫,头发被雪糊成了一团。她扑向离自己最近的警员B,警员B立刻发出一声哀嚎。
        “袭警啊!”说完,被扑倒在地。警员A立马凑上前查看,发现凶器是一根被冻成冰柱的鼻涕,绿绿的。一半插在警员B的脖子上断了,一半插进妹子的鼻孔中,两条红色慢慢的融化了绿色。
        安定好妹子,警员A和警员B拿着枪小心的靠近那个据说闹鬼的井盖。
        掀起井盖,底下三团黑色的物体。那是饥寒交迫晕过去了的三人组,此时他们一动不动的团成团缩在下面,警员A看了看,对后面的警员B说了声:“好像是三具尸体。”
        拖起三人,警员B回头对神志不清的妹子说:“好了,我们把鬼制服了,去录个口供吧。”说着对着魏琛的脸拍了两下。然后把三人放到车上,又带着妹子上了车。

        车子是一辆皮卡,被放在后斗的三人被车颠得一跳一跳的。刚刚被打过的魏琛清醒了些。扯开被雪糊住的眼皮,看见自己在车上。在心里咒骂了一声:也不给老夫拿床毯盖盖。随后,又因为自己被救,嘿嘿的笑出了声来。
        “诶嘿嘿~”
        “嘿嘿嘿嘿嘿~”
        “诶嘿嘿嘿嘿嘿嘿~”
        “诶嘿……”
        “砰!”
        皮卡的后窗打开,一个黑色的枪口伸出,魏琛倒下了。
        警员B拍了拍心口,对着警员A说:“刚刚诈尸,我来了那么一梭子。”
        警员A问:“鬼怕麻醉枪?”
        警员B一愣,对啊,还真没听说怕麻药的鬼,难不成……
        一滴汗流下来。警员A和警员B急刹车,完了这事弄不好要负责的!
        两人齐齐回头,被急刹车拍在一旁江波涛抽搐着转醒,警员B迅速冲上,警员A又是一梭子。
        “……”警员A被吓到了,慢慢转过头。
        警员B后怕的拍着胸脯,“跑那么快送死啊,丧尸是要用枪爆头的!”
        空气陷入了谜之静谧,风呼呼的吹。
        片刻……
        “丧丧丧!丧你个头啊丧!那是个人啊!!!”警员B咆哮。
        “什么(๑˙ー˙๑)”警员A一脸懵逼。然后发现自己刚刚都没有验过尸哦(´-ω-`)。七手八脚的把人塞进车子里,将那个报假案的现在晕道了的妹子裹了床毯子丢在后斗,暖气让没有中过麻醉的郝宝宝从冬眠中苏醒。警员B开车,警员A热切的看着他。
        “嘿嘿~”郝宝宝发出了和魏琛一样的笑声。但是这笑声凄凉无比,郝宝宝目光呆滞。
        完了,三个人两个晕一个傻。不对,另外两个还没来得及看出傻不傻……就被自己干掉了……
        “嘿嘿~”又是一声笑。郝宝宝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笑。这是他在晕倒前唯一听见的声音,他现在就想笑,觉得有什么好事发生了。
        警员A后背凉凉的,拿了块擦窗的布塞在了郝宝宝嘴里。饿了好久郝宝宝笑着往下吞。布一截一截的短下去,郝宝宝被撑大的嘴依旧奋力咧着弧度。警员A用力往外揪抹布,郝宝宝吃奶似的下咽……
        一路艰难险阻,在此不详表。

        送到了警局,准备好工作的警员C搜着三人的身。三部手机。一部没有电池,一部没有电话卡,一部……额…没有了半块屏幕……(郝宝宝的)一瓶治疗心脏病的特效药,瓶子瘪了,药丸混入了奇怪的东西。还有三人的衣服,根本不配套。
        警员C觉得这是一场有预谋的谋杀案!太多的疑点和巧合。如果只是不慎掉入,为什么要弄傻三人,这就是在防止三人没死成然后告发自己啊!
(郝宝宝表示:我是被虐待被逼疯的。)
        三人醒。最先醒过来的魏琛被询问着。
        “名字?”“魏琛”“为什么去那里?”“接朋友。”警员C听了,觉得这个没傻,还有点希望。“能说说你的身份和详细情况吗?我们帮你联系家属。”
        “我叫魏琛,是个玩荣耀的。我有一个账号叫迎风布阵,职业是术士。我是个高手!”魏琛不知道是因为劫后余生还是爱现,越说越激动,口音有些含糊。“我是个职业选手,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全联盟里我是最……”
        什么联盟?还战队……你从外星来的吗?苏轼是什么鬼,人家大文豪和你有什么关系……
        警员C挥挥手,“带下去吧,这个傻了。”
        于是换了江波涛上来。
        “名字?”“江波涛。”“为什么去那里?”“接朋友。”得了,这个一样。
        江波涛看见刚刚激动的魏琛心下细想,不能魏琛那样。组织好了条理清晰的语言后,对面问:“你是不是也是联盟的。”
        江波涛一愣“额…对,没错我是。”警员C露出我就知道是这样的表情看着他,接着问,“有个战队吧。”“轮回”“是队长吗?”“不是,是副队长。”“职业是李白还是杜甫?”“……不是,是魔剑士。”“马克思……哦~是个高手吗?”“额……还好,请问您能不能问一个……呃关键点的问题?”
        警员C一听,关键啊,可以可以。点了点头,接着问:“那我问个关键点的。你们两个高手哪个更厉害啊?”江波涛无语了,这个粉丝怎么……就不能好好做笔录么!
        “好了我知道了,签名等一下给你,你先工作。”江波涛忍无可忍的说。
        “呵~”警员C一笑,让人把他带走了。临走时江波涛听见:“看来这两个还是一个星的……”

        调出郝宝宝手机的内存卡,找到了家人的联系方式,挑了一个叫冯宪君主席的打了过去,让他过来接人。把这个傻的没法问的拖油瓶先搞定,然后找了一块电池给江波涛的手机装上。
        最后一个来电显示是“苏副队”那个电话是苏沐橙打过去询问周泽楷会不会发酒疯的。警员C暗笑,这是要给外星人打电话啊,于是播了过去。
        很快苏沐橙呵楚云秀赶了过去。当看见魏琛和江波涛时,差点跪下来。这惨烈简直不能形容。魏琛拿着白色小可爱正在擦鼻涕。不对,现在已经是黑色的了。江波涛等魏琛擦完然后接过,对着鼻子猛地一擤。
        她看了一眼楚云秀,楚云秀默默的从包里掏出七度空间夜用380mm升级版递了过去。江波涛接过。
        “你为什么只给一片,老魏怎么办?”苏沐橙疑惑。
        “谁会带两片啊,我又没来……有夜用的都不错了!”楚云秀白了苏沐橙一眼。
        那边的笔录还在继续,是关于那个妹子的。
        “你为什么要去那里?”
        “我男朋友说,他在那里盖下水道井盖的时候,钱包掉了,我顺路经过,就让我去看看在不在。”妹子说。
        江波涛和魏琛听了,猛地一震,然后冲上去,江波涛拽着妹子的领子目露凶光,老魏更是把那个脏了的小可爱甩在妹子脸上。警员CDE连忙把人拉开。魏琛嘴里嚎着:“你男朋友谁!给老子滚出来”江波涛“唔唔”地指着妹子,愤怒的说不出话来。
        两个美女见状,慌忙将两人拉开,一边安慰一个。最后战战兢兢的录完了笔录。

        带着两人回到酒店,接受了两队队员的亲切慰问。因为两人的队长住在一起,于是直接找到了叶修的房间。门没锁,一群人进去,就看见了不可描述的景象。

        听完了老魏的回忆,和苏沐橙了解的情况,大致凑出了这样一个故事。叶修感慨,果然是祸害遗千年啊。
        周泽楷抱着叶修半梦半醒,脑袋还沉浸在梦中,乖乖的看着叶修,叶修悠哉悠哉的摩挲着他的脸,懒懒的开口问:“不是有三个人吗?还有一个是谁?”
        众人看着叶修暧昧的动作和〔哔—〕的身体,一排排眼刀甩过。江波涛更是躺在地上瑟瑟发抖。楚云秀没好气的答:
        “老冯的秘书。”
        “呵~”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脸,若有所思的说“还都是因哥而起。”
        周泽楷笑。“前辈……厉害。”然后凑上去对着叶修的脸啵~了一下,又满足的舔了两口。叶修面无表情地把周泽楷塞回被子,淡淡的说:“衣服昨晚都弄脏了,沐橙你帮我借两套来吧。”众人“yoooooooooo~”的拖着老魏和江波涛离开了房间。

昨天晚上作业实在很多所以没更新,太抱歉了。

最后一节,老叶说都是因为他,其实是这个意思:郝宝宝因为叶修会把老冯气得病发然后去买药,江波涛以为老叶被小周打了所以想过去解决问题,毕竟队长和人沟通障碍,老魏是和兴欣一众去看过敏的叶修顺便嘲讽他的。

这章周叶互动不多,作者觉得如果再不把他们三个救起来估计兴欣和轮回就要出事了。联盟估计也要完…… @CC晨  @于是有了光  @酱油君  @蕖涟绻  @世界观下  @吃货没救了  @路啊路啊路啊路啊 对了之前开的车不知道为什么又被禁了~后面没看过的小伙伴要看吗?要看的话留言或者评论一下~
好了嘿嘿君回去写作业了拜拜啦~

评论(5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