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的呆毛为谁开(17)这是我的救护车!

        过了很久,周泽楷没出来。叶修自顾自的穿衣服。
        过了很久,叶修没有动静。周泽楷自顾自的忍耐。
        叶修觉得,就算和周泽楷结成了接吻关系,周泽楷也没必要不好意思。反正更过分的都做过不是?
        周泽楷觉得,既然叶修已经答应了要和自己在一起,现在应该会进来啊,明明自己这么直接的邀请了……门都没锁!

        周爸爸说过:在追心上人的时候要主动!因为对方会害羞。

        既然前辈不进来,那就只好自己点破窗户纸了!
        “前辈……帮我”
        叶修老脸一囧,哥活这么大,都没帮自己几回,还帮你!!!
        “自己来。”
        “不行……不会…”小周的声音小了,叶修能想                像小周红着脸的样子。但是用这种事来骗前辈是不好的!
        半小时后。。。。。。
        “小周你不是吧,真的不行?!”叶修觉得正常人都不应该啊!
        “嗯……”周泽楷闷气出声。
        叶修无奈碰上叹气开门进去。“说好了,就一……小周……你……”
        “你早说你裤链拉不上啊!”
        “我说了……”叫你帮忙你没理我……
        (对啊就是这样啊,不然你们想看什么!)
        小周呆呆看了一会儿叶修,唰!红了脸。叶修大囧……哥遇上你就没好过!
        走过去帮周泽楷拉好拉链,叶修抱臂看着他整理头发,当着叶修的面拿出了“诶嘿嘿”强力定型对着呆毛呲呲的喷,半天都压不倒那个小顽固。叶修看不下去,老魏代言的这是什么假货……
(哈啾!!!这都是谁啊这么想老夫……)

        叶修拍拍周泽楷,从他手中接过“诶嘿嘿”,小周乖乖的低着头。刘海遮住了欣喜的小眼神,头上的呆毛却转了个圈躲开叶修的手,噗~的开出了小花,又靠过去蹭了蹭。叶修觉得自己被调戏了。
        “小周你别动!”看哥收拾它!压住呆毛,“呲——”小花乖乖贴在头上,焉了吧唧的掉落几粒花粉……
        “哈啾!!!”
        “抱歉哈-哈啾!小周我……哈啾!!!”叶修一连几个喷嚏,打散了周泽楷的头发。
        小周回头,安慰一笑,乖了一下的呆毛跟着小周透一歪,晃了晃。叶修揉了揉鼻子,重新执起梳子,手指插过头发整理。
        手指摩擦过头皮的感觉很舒服,周泽楷乖乖的享受福利,眯起了眼。身后的人动作轻柔,一下比一下轻缓。久久,叶修的手都没有离开过他的发丝,保养过的头发摸起来像光滑得绸缎,叶修有点晕眩,留恋的摩挲着开口:“小周,我可能……”
        “嗯?”可能什么?周泽楷心里忐忑又有点期待。
        接着一只手从后面搭在他胸前,伴随着一个成年男子的体重。温热的鼻息喷洒在脖颈,周泽楷惊呆了,他小心翼翼的抓着叶修的手,低头不敢看镜子里的自己。
        现在自己的脸一定很红,前辈要笑我了……
        呼吸一下比一下粗重,叶修却迟迟没有动作。
        前辈在……等自己主动?那就,那就自己来吧!
        周泽楷深呼吸,
        周泽楷闭眼,
        周泽楷扭头,
        周泽楷亲了上去!
        周泽楷……惊呆了!!!what!这香肠嘴哪来的!
        “前辈!”迅速吧自己的嘴唇从红的发烫的香肠嘴脱离,周泽楷打了120,拖着叶修出房间。迎面而来的吕泊远看见这一幕赶紧搭了把手,架着叶修出去。
        “队长,叶神怎么了!”吕泊远问。
        周泽楷抿唇不答。脸色很难看。索性一出门就由急救车让周泽楷心情好了些。
        “轮回战队的?”医生飞快的接过叶修问。周泽楷点了点头,对吕泊远说了句“留下”跟着上车走了。
        没来得及说出口:队长。。这车是给江副队叫的……
        孙翔和吴启架着江波涛出来的时候,门口没有车,就剩吕泊远一个人,很惊讶。
        孙翔:车没来吗?
        吕泊远:来了刚刚把叶神接走了我来不及说。
        江波涛,鼻涕眼泪鲜血一起流。是真的,此时的江波涛,鼻孔比平时大了一倍,还在往外冒血,混着眼泪和鼻涕,流到唇缝处再从嘴角蜿蜒流下。他朦胧着双眼看着救护车离开的方向。
        三人不忍再看,默默转头。
        紧接着又一辆救护车开来,吕泊远迎上去。“病人在哪?”医生问。孙翔叫道:“在这里”
        “过敏?”
        “不是。”
        “哦”医生转身离开。吕泊远急了“轮回的!我们轮回的!”
        “什么轮回的?病人直说了过敏。过敏很危险,别耽误人病情!给家属打电话!”
        吕泊远一脸懵逼,好熟悉的剧情!叶神刚刚……“诶等等!”
        “嗯……在路上。好的知道了。他们等不及,先走了,现在在路上,去找他们!”
        “诶!人家有……”车了……吕泊远可以想象队长对着电话就说了“在路上”三个字,队长啊,出门怎么能不带副队捏……哦不……副队,波涛你还好么波涛!

(嘿嘿君知道你们很想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看下面~)

        轮回的人很无聊,特别是吕泊远,孙翔,吴启,还有可怜的江波涛。队长自从去了叶神房间就没回来过,杜明一直在查恋爱攻略,方明华……
        吕泊远一个拖鞋丢过去,没砸到。他嫌他们太吵,在远远的地方和老婆视频。隔着大老远都可以被动接收到那无耻的粉红高频电波。
        四个人,能干嘛呢?
“打牌吧吧”孙翔提议。
吴启:打什么?
孙翔:牌啊,你个笨蛋!
吴启(把六个核桃推过去):我问打什么牌?
斜眼看孙翔,吴启又开口:牛牛都会吧!
吕泊远:只是牛牛不好玩吧,太简单了。
吴启:有道理!
孙翔:那怎么办?
吴启:听说蓝雨有一种特殊的玩法,那是源自第一代蓝雨猥琐大师魏琛首创的……
吕泊远:打断!直接上重点!
吴启:输掉的人,用纸条……
孙翔:贴脸!
(来自吴启的白眼)别打断我啊喂。
吴启:输掉的人,用纸条……
吕泊远:写下自己的一个羞耻事件!
(来自吴启的钛合金白眼)还要不要说了!
孙翔,吕泊远:你说你说!
吴启:输掉的要往鼻孔里塞一根纸条,谁先塞不了谁输!据说,最厉害的老魏,一个人塞了三十根。
哐当!孙翔六个核桃落地。吕泊远抽牌的手抽筋了。
一群人(颤抖着):这这是一个好主意!

三轮后
江波涛:靠!怎么输的都是我!
吕泊远:别喷,别喷!掉出来了,塞回去!
(吴启默默捡纸条)
(江波涛默默接过。)
十轮轮后
江波涛:……
吴启:给你纸条。
孙翔:哈哈哈,副队你最近不行啊,我都说了和我一起喝六个核桃了吧!
江波涛看了一眼只塞了一根纸条的吴启和吕泊远,默默地使劲地将纸条塞进鼻孔,然后又从箱子里把六个核桃递给了孙翔。
孙翔:谢谢。八个纸条塞好。
二十轮后
江波涛将鼻孔里的纸条挤好,又往里面塞了一根。
吴启:副队你要是实在不行还是算了吧。
江波涛:31根!
吕泊远:我不知道他和魏前辈有什么仇
孙翔:因为魏琛抢了他“诶嘿嘿”强烈定型的代言?
江波涛又默默递了一瓶六个核桃。
二十五轮
吴启:……
吕泊远:……
孙翔:……
吴启:别塞了,进不去的。
孙翔:要不然把几根揉成一团会舒服点吧。
江波涛:试试。
三十八轮
吕泊远:副队……三十根了……
孙翔:给你六个核桃
江波涛(推了回去):1
吴启:好的我们懂。
四十轮
孙翔吴启吕泊远:三十二了,副队可以了吧!
江波涛:诶嘿嘿……
三人:副队你的鼻子流血了!
上前,七手八脚拔出纸条,四个人绝望的发现,之前揉成团的两三个纸团拿不出来了,卡在鼻腔里。
江波涛:哈……我就说……哈…怪不得只能用嘴呼吸……哈……
吴启:快快快!叫救护车!
吕泊远:喂你好,我们是xxx酒店,轮回战队的!

呵呵呵江波涛的粉丝们不要打我!别问我今天为什么这样对小江,今天被小江伤害了!别问为什么!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我不一定能每天更,大家谅解!不会弃坑的不会不会不会! @吃货没救了  @路啊路啊路啊路啊  @于是有了光  @酱油君  @蕖涟绻  @世界观下  @亦瑶忆谣

评论(5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