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得呆毛为谁开(18)神秘的“诶嘿嘿”医生

        江波涛坐在诊室门口的椅子上。鼻子很疼,他不能戴口罩,血已经止住了,只是那大了两圈的鼻孔还没有好。 
        看什么看看什么看!江波涛默默转头。吕泊远拍了拍他的肩。 

医院人来人往…… 
“妈妈你看,那个猪八戒流鼻血了耶!”
“不能乱说!” 
“可是他鼻孔好大哦!” 
“不好好学习你也会这么大的!” 
(你才没好好学习!你全家都没好好学习!) “诶,现在这年轻人……咳咳,没个正经……” 
(老人家我很正经好吧!) 
“诶~我听说那个人是吃鸡爪的时候插进去的!” “不应该吧……鸡爪那么细,起码猪蹄啊!” 
(我从来不吃猪蹄!!!) 
“啊!妈妈呜呜呜……那个人好可怕!好丑!” 
(小姑娘……你还笑,这不叫丑,这叫别致!) “啊!妈妈,他对我笑了!我要做噩梦了!!呜呜!” 
(……) 

        “吴启,你们帮我买个……” 
        孙翔扭头,吕泊远扭头,吴启扭头……别看我!我不认识旁边那个人!我们画风不一样!!!对不起这为先生我不认识你! 
        江波涛很愤怒! 
        “非人哉!!!枉我对轮回一片忠心……唔! 唔唔!”江波涛大喊,一群人回过头。
        孙翔吴启吕泊远冲上! 
        “大家别看了,这不是轮回的人,搞错了。” 
        “多多支持我们战队!” 
        “诶粉丝多点嘛,有人想加入轮回我很开心,但是先生不要乱讲话嘛。” 
        “吕泊远大大我支持你!” 
        “哦哦那是孙翔!” 
        “我们支持你!那个乱入的你不要脸轮回还要!”  
        “你拉低了粉丝的智商!” 
        “你拉低了粉丝的节操!” 
        “对嘛那么丑怎么会是我们轮回牛郎团的!”  
        “唔!!!唔唔!唔!!!”孙翔我要和你们同归于尽!放开我!! 
        “要帮忙吗!我们可以把他拖出去”虎背熊腰的粉丝a义愤填膺的说。 
        吕泊远:“不用不用!大家都是来看病的,别耽误人家。” 
        吴启:“对对对小事就不麻烦大家了。” 
        孙翔:“看我一挑三!” 
        “啊!!翔大好帅!想日!” 
        “啊啊啊!我想日副队诶!副队没来吗!” 
        “唔唔唔唔!!!” 
        江波涛倒下了……最后一幕是值班医生冷冰冰的脸,还有粉丝得嫌弃……特别是那个想要〔诶嘿嘿打码〕他的女粉丝…… 

内分泌科(过敏) 
医生:我看过了,你这是混合型过敏(瞎编的!)根据你们的描述,有时会有时不会,说明触发的条件不足,想想今天早上接触时多了点什么? 
叶修(香肠嘴艰难开口):不知道。 
周泽楷:……(心疼前辈) 
医生(高深莫测):给你们一个思考的方向。根据检查,这位叶先生可能是花粉过敏,所以周先生你今早给他送花了吗? 
周泽楷(懵逼摇头!) 
叶修:没有,但是……额……不好说 
医生:没事你说,我们院方不会透露隐私的,就算是那方面…… 
周泽楷脸爆红。好像每次前辈晕倒都在自己身上呢!难不成真的是因为自己? 周泽楷(抿唇闷声):因为我…… 
叶修:额,不是,我觉得你们看不见他头上……有花…… 
医生:我看不见   ……   
(小周摇了摇头) 
叶修:现在没开。 
医生:转二楼精神科。 
叶修周泽楷:…… 

        牵起叶修的手,顿了顿又放开手,换了其他东西抓。周泽楷落寞走出。
        其实这昨天很危险,自己和前辈太亲密了,总是让自己忘记距离。 
        叶修看着周泽楷寂寞的背影,嘴唇艰难的动了动……
        “小周……” 
        周泽楷回头,抱歉一笑:“前辈……没事。”
        回过头,前辈是关心自己,这样也挺好,就做前辈好了,只要你不出意外。反正我沉默看着你很多年了,继续这样也没失去什么…… 
        “小周……我……” 
        周泽楷没说话,低着头继续走,让我拉着你,就这样,不用牵手,只要知道你在我后面,在我回头就能看见的地方…… 
        “周先生……别这样……”医生看不下去了。 
        别劝我!我不想听!我想听的是…… 
        “小周别走!”身后传来慌乱的脚步声。 
        自己听见了什么! 
        周泽楷猛地一震,拽着拳头一转身。 
        “前辈……”周泽楷欣喜地看着叶修的眼睛,叶修的眼里是无奈,是担忧。
       原来前辈…… 
        “你把我管子拔掉了……” 
———诶嘿嘿(º﹃º )(我是作者,快看我!)——

        周泽楷愣愣的看着自己手里的输液管,那里一滴一滴的还在往外滴水。叶修保持着尴尬的动作想要维持吊瓶到手的最长距离。一只手向前伸去,一只手扶着椅子,单膝跪地,抬头看着小周。 
        前辈这个姿势(*/∇\*)我……我……答应吗? 
        小周你在想什么……快把输液管还给哥……别扭头,红什么脸啊!你的呆毛出卖你了…… 
        等等呆毛!小花花! 
        “医生!医生你快看,就是那个,粉色的!”叶修指着周泽楷的头顶喊。 
        医生对着叶修安抚一笑。
        “喂,精神科的吗,上来接一个病人” 
        what!你说什么!诶诶小周你别笑啊!帮哥说句话啊!把输液管还给我啊喂!你的花花要飘到哥身上了! 
        “哈啾!等等医生……哈啾!哈……哈啊……啾!” “我头晕!我……” 
        “噼里啪啦轰隆哗啦……”叶修倒在了地上~真是喜大普奔~ 
        “前辈!”“叶先生!” ………… 

        守着香肠嘴更粗,猪头更肿的叶修,周泽楷的内心在荡漾~虽然还是不敢靠太近,找到了解决的办法总是好的。
————————五分钟前———————— 
        “看来过敏原是你了,估计还是不寻常的东西” 医生郑重的说。“现在你们要转特别科了。”
        “在哪?”周泽楷紧张的问。
        “顶楼,一位叫‘诶嘿嘿’医生。”医生一脸崇拜的说。“这个病只有他能治,只要他想!”
        周泽楷想起了那瓶叫做“诶嘿嘿”强力定型的摩丝,突然懂了什么。飞快得将输液管绑在叶修身上,扛起人冲进电梯。还将一个带着口罩,看轮廓就能目测鼻孔尺寸的人撞到在地。
        那人爬起
        “卧槽!队……啊!”
        那人被叶修的悬空的双腿踢翻。旁边鬼鬼祟祟的三人东瞧西看后过来将他扶起。
…………
        没有敲门声,顶楼的门被推开,周泽楷冲了进去。
        “救人!”他冲着那个高大伟岸的背影喊。
        “为什么要救?”那人用好听磁性的嗓音。他说的是为什么要救而不是问什么病,这让周泽楷感到欣喜,说明这病时可以治的!自己还可以和前辈在一起!
        “你是医生!”救人是你的天职!枪王大大很强势,虽然后半句话没说。
        “我不是医生。”那充满磁性的嗓音说道。他缓缓的转过身“猜到我是干什么的,我就救他!”
周泽楷怒瞪!盯着那人逆光的英俊的后脑勺。
        “猜不到,我就拆你们cp!让你们两个孤独终老!”
        终于,那人转过来了。他没有脸,该有五官的地方一片空白。最显眼得就是额头上三个俊逸的字“诶嘿嘿!”
        “别这样瞪我,如你所见,我不要脸~不怕你瞪~诶嘿嘿~”
        “你……拆不了……我……前辈!”周泽楷艰难的说出了超过五个字的话。
        “诶嘿嘿~你要不要试试?”那人朝周泽楷伸出手,纤细修长莹白如玉指节分明比叶修还要好看的双手,按在周泽楷的脑袋上。白光闪烁。
        躲不了。那人仿佛有无穷的力量,把叶修从自己的脑海里剥离出去。
        “不要……爸爸!”白光灭了。周泽楷很奇怪,为什么会脱口而出叫他爸爸,但是一开口就觉得天经地义,仿佛叶修也该那样叫。
        “诶嘿嘿乖儿子~你猜中了我的身份,没错,我就是你们的爸爸!”那人很高兴,笑得和蔼可亲。
        “把叶修放下吧,那里有张床,等我一天,我回来的时候他就会醒了。”那声音有点疲倦,却让周泽楷觉得舒服可靠。
        “全明星周末不用担心,我这里时间是静止的。还有,虽然我是你们的爸爸,但是你们不算乱伦放心吧!”
        抿了抿唇,周泽楷答应。那人于是推门而出。周泽楷趴在叶修身边混混欲睡,隐隐约约听见……

        “波涛啊,让爸爸看看你的鼻子……”

@浅雅  @无规则游戏  @帝九  @亦瑶忆谣  @吃货没救了  @路啊路啊路啊路啊  @CC晨  @酱油君  @蕖涟绻  @世界观下 来吧小伙伴们,我的节操随便捡,不要钱~诶嘿嘿嘿(º﹃º )

评论(3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