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的呆毛为谁开(20)小花花猪笼草的调情~

        现在的周泽楷很不喜欢副队,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叶修竟然在天台上和副队对视而忽略自己!告白听见了!可是为什么不是对着自己说!明明自己更帅,为什么不看自己!
        很讨厌!
        周泽楷已经是第108次瞄叶修了。他很艰难,必须将身体后仰六十度或俯身六十度才能让自己成功摆脱王尼玛头套的遮挡。无奈之下只好看手机屏保上的高清大图。坐在全明星的选手席上,周泽楷的小心心无法安定。
        屏保是一张叶修睡觉的图片,缩在被子里露出半截因长年不见光而露出得雪白脖颈和颈窝,肩膀半露,揽着的是另一条有力有型的小麦色手臂。黑发柔软的贴在脸上,头轻轻倚靠在自己的臂弯里。
        鼻息抚过胸口带来一阵酥麻,梦中的呓语,无意识的嘤咛(*/∇\*)啊前辈!
        前辈别睡了,醒醒!睁开眼睛,看看我……
        怎么办好糟糕!
        旁边的江波涛戴着王尼玛头套第108次看见周泽楷瞄手机屏保,心里也不是滋味。自己的队长笑得很迷之好看,不仅用手挡住自己的视线,还正着看,斜着看,拿着手机上下翻转找不同的角度希望看见更多……
        队长你这是爱到失去常识了么,这种要将二次元大图看成3D图的痴汉行为是怎么回事!
        不对啊,苏副队之前说你是醉的,这照片你什么时候拍的!
        突然觉得,花式看照片已经没什么可怕了,队长已经用装醉把叶神毫无防备的骗上了床!
        这已经不是那个洁白的像盐巴一样的队长了……

群:保护队长的屁股
笑歌自若:〔戳一戳〕
笑歌自若:那个王尼玛是怎么回事。
云山乱:我知道,但是我能不能不说。(我怕他和我脸贴脸)
残忍静默:我知道,但是我能不能不说。(我怕他用鼻孔出气)
一叶之秋:我知道,但是我能不能不说。(其实我有点想说。)
云山乱:〔图片:六个核桃〕
残忍静默:〔图片:脑白金〕
吴霜勾月:王尼玛挡着我看女神了!
笑歌自若:谁把这痴汉加进来的……
一叶之秋:我!
残忍静默:不对啊……你们两个不是都被踢掉了么。
云山乱:二翔拿六个核桃和我换……
笑歌自若:你已经和我们不是一个智商水平了。
残忍静默:楼上买脑白金救你。
笑歌自若:楼上金克拉试用员。
一叶之秋:金克拉是什么?
残忍静默:楼上开过脑白金专卖。
〔残忍静默撤回一条消息〕
残忍静默:楼上的楼上开过脑白金专卖……
云山乱:你们是不是歪楼了……〔图片:宝宝知道但是宝宝不说〕
笑歌自若:带头正楼……所以你为什么因六个核桃折了你不值钱的腰。
残忍静默:楼上带头歪楼……听说出了个升级版包装的。
云山乱:我的腰怎么了!楼上的楼上好好说话?……孙翔就是拿这个给我。
一叶之秋:加量不加价。
云山乱:我看他把治脑子的都给我了,我就放他进来了。
一叶之秋:你说什么!jjc别走!
云山乱:但是我还回去了!
吴霜勾月:腰?我就啃了一下女神你们怎么撂倒腰了?
笑歌自若:!
残忍静默:!!
云山乱:!!!!
一叶之秋:!!!!!没死?很好!你将成为除了我以外轮回最man的男人!
残忍静默:腰疼,腿麻,起不来~
吴霜勾月:我发错了!不过我也觉得我man~
〔管理员已将一叶之秋,吴霜勾月移出群:保护队长的屁股〕
笑歌自若:所以王尼玛是不是副队?
残忍静默:问楼下。
云山乱:问楼上。
笑歌自若:如果我没看错的话,王尼玛对着队长呆呆的看了有五分钟了,从我们聊天开始……
云山乱:那怎么行!队长已经有叶神了!
残忍静默:我怕叶神拿牧师干掉副队……
笑歌自若:卧槽!吓得我满地爬!
残忍静默:队长的屁股由我来守护!

——————————————————————————
荣耀论坛:
我是方明华小魔仙:坐在我们队长旁边的王尼玛是叶神我会说?

        气氛依旧热闹,粉丝在等待中开始了十年宿敌楼的口水汗水血水生蒸馏水理盐水的灌水活动。两家粉丝互怼得唾沫四溅,血肉横飞。吴启握着手机看着自己瞬间注水到804楼的消息,“我是方明华小魔仙”瞬间成为了焦点。凶猛刚烈的霸图粉此起彼伏东张西望寻找王尼玛。

        江波涛觉得,马克思爷爷有一句话说得很好:再爆发中沉默,你会死的更快!
        霸图粉的瞬间骚动的音浪传入头套,3D环绕立体声里,江波涛对着身后的人群偷偷的竖起中指。

——————————————————————————
荣耀论坛:
叶修在韩队身下:
我刚刚看见头套竖中指了!

韩文清的钱包回复@叶修在韩队的身下:
看来我们不用考虑方明华小魔仙的发言的真实性。

韩文清十一点睡觉:
楼上一定是副队粉!

我不要王尼玛我要草泥马:
看我的劈面锤!

——————————————————————————
        在爆发中竖起中指的江波涛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与草泥马的亲密接触。
        刚刚转向霸图粉的江波涛被一个草泥马羊驼头套劈脸力怼,属于羊驼的性感嘴唇杵在王尼玛的脸上,王尼玛在江波涛的头上1440度旋转跳跃,然后飞了出去在地上蹦啊跳啊滚啊,紧接着观众席上跳下了一个身姿轻盈,动若脱兔的观众,抱着草泥马头窜进人群消失了。
        江波涛惊呆了,没反应过来的他坐在位子上大喘气。用双面胶固定的鼻孔訇然中开,正所谓青冥浩荡不见底,日月照耀金银台,熊咆龙吟殷岩泉……(诶!导演,那里是——重生之我是李白的片场!)
        紧接着霸图粉对他投射了难以计数的钱包,矿泉水瓶君莫笑海报还有……白色的小可爱若干。
        周泽楷对着这些自动避开自己的各色弹药璨然一笑。他现在心里特别感激那个草泥马。自己被江波涛挡住视线很久了。
        活该!谁让你挡着我看前辈!谁让你今天中午和前辈聊天不带我!
        不过现在,终于可以看见前辈了~(*/∇\*)
        可是,为什么前辈还是不看自己?
        自己明明……更好看啊。
        再一次忿忿的看向江波涛,周泽楷又嫉妒又委屈。
        宝宝难过了,但是现在宝宝没空理你!
        我盯——我盯——
        好像感受到了周泽楷的视线,叶修头上的猪笼草伸出了一片嫩嫩的叶子,对着周泽楷摇了摇。周泽楷看见了,粉色的小花抖了抖又转了一个圈。猪笼草又伸出粗糙的老叶子,拍了拍叶修的脸。又向周泽楷那里指了指。
        顺着猪笼草看过去,场馆里的灯光五颜六色的,周泽楷的眼睛里。光华流转,看见自己看过去,弯了眼角,仿佛要溢出来。
        叶修老脸一红,自己这里的灯光是偏红色的,应该不会被看出来。
        “老叶,你脸红什么?”魏琛凑过来问。
        “……”
        头上的猪笼草抖了抖,伸出两片叶子捂住了自己的光溜溜的瓶状体,整个泛着淡淡的粉色。
        真是没出息啊,看见帅哥你就跪!叶修伸出手,一巴掌把猪笼草拍扁在头上,叫你给哥丢人!
        “老叶,你干嘛老是打自己的头啊?”方锐凑过来问。
        “不会是过敏两次以后傻了吧!”陈果担心地问。
        “那我还怎么打败他?”唐柔无语。
        苏沐橙看着这一切,露出了我懂但是我不说的莫测表情。一群人除了苏沐橙以外看着叶修傻傻的用手在头顶上乱扇,死揪着一根呆毛不放,抡了一巴掌接一巴掌,默默的装作没看见。
        包子不明白,为什么老大今天这么讨厌那根呆毛,不过既然老大讨厌,那就……
        “砰!”一声闷响。
        “包子!你干嘛拿板砖拍我……”叶修懵逼的摸着头上一团乱的猪笼草,有点不忍心,还有关键是……痛啊包子!
        “老大你不是不喜欢么!”我不喜欢什么了我……
        “包子你哪掏出来的板砖啊,这不是违禁物品么!”叶修盯着那个板砖。
        “哦老大!这是手机壳,赞助商送的!老板帮我接的广告!”包子高兴地说。
        叶修捂住脸,转开视线,周泽楷的小花花弯到一边表示同情。
        旁边的江波涛终于从灾难里逃了出来。在一片“虽然我是霸图粉,但是作为一个好人我想说,叶修的鼻孔没这么大,你们认错了。”“那估计是周泽楷的粉丝”“不可能是江波涛!”“周泽楷好帅!”……的议论声里。
        江波涛默默得抱住头,几个队友没有帮他挡个瓶子,或者开脱一下。

吕泊远:看见了吧,这就是副队带头套的原因。
孙翔:他拿鼻孔威胁我不让我说!
吴启:我不是和他一个房间吗……他威胁我,如果我乱讲,他就在半夜跑到我床上用鼻孔对着我出气!!!
方明华(斜视江波涛):真是禽兽不如!
杜明(从兴欣的方向跑来!):拍到了女神的照片啦啦啦啦~

        江波涛很气!
        你们说这话得时候能不能小声点!还有方明华你几个意思!骂我就算了还拿眼神瞟我,信不信我用鼻孔吓到你老婆和你离婚啊!唅!
        你们都不爱我!

哦(´-ω-`)对了,之前有小伙伴问我,能不能转载,要转就转呗,我一个萌新✺◟(∗❛ัᴗ❛ั∗)◞✺其实……还是……蛮希望……自己的小说有更多人看的(*/∇\*)哎呀,变成小周脸了……
@UzZiz_  @浅雅  @帝九  @无规则游戏  @亦瑶忆谣  @吃货没救了  @于是有了光  @酱油君  好了好了你们看文我继续回去写作业( •̥́ ˍ •̀ू )

评论(1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