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的呆毛为谁开(21)难忘今宵~

        随着全明星角色一个个出现在场上,以战队组合为单位的表演花样上阵,此起彼伏的尖叫引爆全场。最后,以霸图汉子的泪水结束战斗。台上的人一愣一愣的,特别是周泽楷,人呆呆的,呆毛也呆呆的……江波涛的鼻孔一开一合,仿佛在诉说着……(自行脑补~诶嘿嘿)
        只有叶修知道,刚刚小周一脸无害的得盯着自己很久了,从君莫笑上场后就没回过神来……
        刚刚和自己演示完的沐橙没有理自己,借着暗处摆弄手机和一样缩在阴影里的楚云秀聊着天。看来自己活动结束后的聊人生是少不了了……
        叶修掐了一把头顶上粉嫩粉嫩的猪笼草。别抖了!瞧你出息的!这一个个的……什么时候才能让哥消停会儿啊!

        然而,少年郎~你还是太年轻~

        “快放手,干什么这是!”叶修愤怒甩开支持人的手。在霸图的地盘上叶修感觉到了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叶修不能消停,轮回的一众也消停不了。
        轮回那里,周泽楷扭着奇怪的八字步向台上挪去。旁边是满脸草泥马的江波涛和方明华。
        “队长,冷静。”方明华满脸汗。虽然我知道你很喜欢叶神,但是这是新秀挑战赛……
        “队长,你……”江波涛噎住了。江波涛看着队长完全没有理他们的样子,一脸坚定的朝台上挪……这该是怎样执着的灵魂啊!你旁边搁了堵墙,你看不见吗?还是你能穿墙啊!
        “我……除了……血……”
        “无所不能!前辈……我来……”
        “!”方明华膝盖一软。
        江波涛算是听懂了……这是再说自己除了刷血无所不能……
        周泽楷的膝盖已经顶在了墙上,江波涛不得不召唤孙翔吴启和吕泊远,杜明……算了吧。江波涛看死人一样看了一眼跑到远处找拍摄地点偷拍女神的杜明。
        五人扯着周泽楷把他拖回了座位。队长你别跑了……大家都看着呢……后面一片霸图粉呢,你这是不想回去了?
        “前辈!我来!”周泽楷身体被拖着,头还执着的扭向舞台,满脸通红。完全没有理智和自己的意识了。方明华摸了一把周泽楷的脸,很烫!还闻到了丝丝酒精的味道
        哪个混蛋给队长喂了假酒!
        方明华飞快的跑了。
        方明华又飞快的跑回来。
        掏出麻袋,套住了周泽楷的头,扯着麻袋,拖走。  
        周泽楷这下乖乖的坐在位子上,一动不动,头上顶着麻袋。呆毛还能立着……只有江波涛知道,队长的头上小花开的正欢。
        方明华没给他摘下来,这样子……观众就不会发现这样的队长了。
        “前辈……嘿嘿~”麻袋里传来周泽楷的痴汉笑。方明华在江波涛吓得鼻孔外翻的表情下,面无表情往周泽楷的脑袋上糊了一巴掌。
        没声音了。头上的麻袋矮了一截,呆毛被拍萎了。方明华看着矮了一截的麻袋吓了一跳,赶忙掀开袋子。
        入眼是周泽楷歪着呆毛咬唇委屈巴巴的样子。身边的孙翔吴启吕泊远捂脸转头。
        “前辈……疼~”孙翔吴启吕泊远捂脸跑了。留下方明华和江波涛对着泪光闪闪的周泽楷……
        方明华冷笑一声,江波涛抽着嘴角扯着鼻孔把麻袋套回去。

        兴欣那里
        “一个二!”魏琛扯着嗓子喊出了东北汉子的气势,白鹿原上的洒脱。
        “嘿嘿嘿~对不起啦”包子把用来垫屁股的板砖挪了挪“炸五!”
        方锐默默举着手里一张没过的牌。斗地主,五个的小顺子缺了5原来全部在包子那里,缺的十不知道去哪里了。果然自己的黄金右手只能摸鼠标么……
        “点心你要不要!”魏琛叼烟回头。
        “过……”方锐弱弱的说。
“炸十!”魏琛中气十足的喊。
        包子一吓,跳了起来!“运气这么好,你什么星座的!”
        “诶嘿嘿~怕了老夫了吧!”魏琛朝方锐吐了口烟,抛了个媚眼~骚气的拿摩丝往自己的头上来了两下,又照了小镜子。方锐吓得缩在那里一动不动。
        “这盘你们可要输了~记得之前赌了什么?”魏琛看着几分的小册子,露出了不可描述的笑容。方锐抖得更厉害了。
        “不记得!”方锐梗着脖子。他和魏琛差一分,如果魏琛赢了,倒霉的可是自己!虽然好像注定要倒霉。但是,真诚的自己不到最后是不会放弃的,说不定包子就赢了呢?
        “我记得我记得!”包子欢快的举着手。方锐望向包子,真诚之眼很真诚。
        “呵呵”来自方锐的冷笑。
        “嘻嘻~输的人今天晚上吃夜宵不能穿内裤!”包子笑着说“魏老大你说是不是啊!”
        “诶!包子记性真好,呵呵呵。”瞄方锐。
        方锐挪了挪屁股,“谁说我就去一定输了!你还有五张牌!”
        魏琛看了看手里的炸十和一张三,默了。难不成,方锐有王炸?不应该啊。老夫明明瞄到包子有个小王啊?还是说方锐有其他炸弹?自己确实没拿到K。
        为了保险,魏琛丢了那张3。方锐象征性的跟了个4,包子欢快大喊“王炸!”
        魏琛手一抖。“我最大我出牌喽~”方锐充满希望的看向包子,希望手中最后的三张牌能一次过。打魏琛的脸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方锐呵呵的凑过去笑。然而,用正常思路理解包子真的很困难。
        “我还剩三张啦~”包子在方锐期待的眼神下举起三张牌。“对Q!”
        哐当!方锐倒在了地上缩成一团,眼泪在他身下流成一滩……老魏哈哈的丢下四张牌。“诶嘿嘿~想不到吧!包子!干得好!”老魏用夹着烟的手拍了拍方锐的脸,像个黑道大佬。转过头去问小弟包子“包子你还剩一张什么?”
        包子可惊讶了!
        “我剩一张Q啊?”
        “嗷!”方锐发出痛苦的哀嚎。你三张Q为什么不一起出!
        “我看魏老大都是十啊,我出对Q他肯定没我大!”包子一脸疑惑的说。“我忘了还可以出炸弹!”包子看见手中还剩一把牌的方锐很高兴。
        “输了方锐大大~包子的剩牌比你少!”
        “再来一盘!”方锐不甘大喊!
        “刚刚说好的最后一盘定胜负,没听见主持人喊老夫?接下来看老夫的表现。”魏琛一脸得瑟的跑了。
        老魏意气风发,在丢沙包的游戏中用一颗无耻的心拖了上半场,又用猥琐的灵魂赢了下半场,最终赢了比赛,“终止”了轮回本赛季的连胜……(不存在的!)
        包子在台上兴奋的要奖杯和奖状,把主持人弄得满头汗,叶修在台下笑得猥琐。周泽楷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自己的队友,也跟着笑了,呆毛一晃一晃的。一边的方明华仿佛感受到了深深的寒意。
        隔了老远,江波涛都能感受到队长的欢乐。是不是到时候决赛兴欣冠军队长你还要放鞭炮……
        转头看自己的队友,发现杜明神色恍惚。
        “其实你不用……”江波涛想安慰。
        “女神,刚刚……在看我!”杜明嘿嘿的笑了。江波涛硬生生的把“难过”两个字咽下去,呕了一口血出来。
        突然觉得,自己很不想回轮回。还是去兴欣吧,经理你把我卖了吧。
        旁边刚刚赢了的魏琛凑上来说:“跟老夫回兴欣打牌么?”魏琛凑过去猥琐的笑。
        江波涛心下感动。心说你这么懂我,果然下水道一晚上没白呆。然后被拉走了。杜明也跟着跑了。
        吴启一个人回到轮回。
        “你怎么一个人回来了?”方明华不解。
        “副队去兴欣打牌了,杜明拜托我帮他拿一下要送给唐柔的酒心巧克力。”吴启说。
        方明华虎躯一震!看向一旁边傻笑边往嘴里塞巧克力的周泽楷。
        想到新秀挑战赛前……
        “前辈?送……”
        看着已经把巧克力含在嘴里,满脸幸福的看着自己得队长,方明华点了点头 。也不管是哪个粉丝的心意,就当是帮叶神欠个人情。周泽楷听了欢快的撕着包装。然后挑战赛时,无脑的想要撞墙而去。

        方明华露出了已婚长者和蔼的微笑。“让杜明别玩太晚,要记得回来~”说着,粗暴的从周泽楷怀里扯出了巧克力盒子。周泽楷呆呆的看着空了的手。
        吴启接过只剩下三颗的巧克力盒,擦了把汗。“好,我知道了。”吴启看着委屈难过的队长,把剩下的三颗掏出了两颗放到他手里,自己带走了一颗。
        身后传来方明华安慰的声音:“吃完了叶神才给你买新的,要乖哦队长~”
        吴启一个趔趄。
        “好……听话!”周泽楷欢快的回答。
        吴启撞在刚刚周泽楷试图穿越的墙上。
        孙翔一个人坐在旁边喝了一口六个核桃,冷漠的看着一切。活动结束时,场馆里放着难忘今宵。
“难忘~今宵~难忘今宵~”
“无论~天涯~与海角~”
…………
——————————————————————————

昨天晚上……我码好了文,不小心点了……放弃所以……你们懂得(ノಥ益ಥ)
现在发出来大家别打我,送们一个喝了假酒的小周不用谢 @酱油君  @亦瑶忆谣  @孤舟未沉  @UzZiz_  @帝九   @无规则游戏  @吃货没救了  @于是有了光  @亦瑶忆谣 来来来~

还有没有要@的(嘿嘿君真是不要脸)要的话吱三四声

评论(2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