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

我永远留在lofter(水产勿扰)

小周的呆毛为谁开(19)爱你?不爱你?

        叶修醒来,头顶上是白色的天花板,前面是白色的床帘,还有一个将头凑在自己脸边的……的…“脑袋?”
        卧槽!这是什么鬼!脸呢,你脑门上的“诶嘿嘿”是怎么回事!
        “老魏!”想起那瓶“诶嘿嘿”强力定型,叶修大喊。
        “不,我医治了你。”声音低沉慵懒,十分有魅力,让人信服。
        原来是医生。白天了,那全明星是?哥这是睡了一天还是睡了十分钟?还有你可以把你无耻的脑门挪开么!
        “医生……”叶修挣扎起身,发现自己被摁住了。于是他对医生说:“让我起来吧,我可以的。”
        “不,你还很虚弱,躺着吧。”医生将头凑的更进近了,宛如天籁的声音传进叶修的耳朵。
        “哥还不到七老八十。”叶修执着,继续爬继续说。
        “呵~连半个人都抬不起来,还能干嘛?”是嘲讽,虽然没有表情,但是叶修还是感受得到。看着眼下的场景,叶修不想讲话。“诶嘿嘿”继续说:“先把半个周泽楷抬起来啊,抬起来我就放你走!~”语调欢快。
        “那你别压着我啊!”叶修无语。
        “你哪里看见我压着你了,我碰到你了么?”“诶嘿嘿”得意的说。
        好吧哥错了……“那你别压着小周啊!”
        “你哪里见我压着小周,我碰到小周了么?”
        “那你身下压的是什么!”
        “小周的衣服啊!诶嘿嘿(º﹃º )是衣服压着小周不是我。”“诶嘿嘿”说得理所当然。此时的“诶嘿嘿”用隐藏的八块腹肌顶在周泽楷的背上,四肢斜向上做飞翔状,头凑在叶修的脸旁。
        叶修无语“凑这么近干嘛,你是不是爱上哥了?”……“那不行我可是你爸爸!”……“哥哪来的爸爸!”……
        “诶嘿嘿”愣了一下。起身,捞手机。
        “喂,叶总啊,你大儿子说他没有爸爸!”
        卧槽!跟哥有仇啊!叶修一惊,吵醒了睡着的周泽楷。小周你睡得有多死啊!刚刚大活人压你身上你不醒!
        “唔……前辈~”小周懵懵的看着他,揉了揉眼睛。叶修无暇顾及,这个电话要是真的,本赛季打完退役了都没地方去!果然……
        “我没有他这个儿子!嘟—嘟—嘟——”爸……你们认识?他说什么你就听?!
        “怎么样,看见我的神通广大了吧~”“诶嘿嘿”得意的说。“现在我们来聊聊你的病情。”
        “你这个病是花粉-化学品混合型过敏(作者编的)单一接触没事,花粉就是小周头上的‘爱情之花’要用寄托了爱情的液体浇灌才能开花。但是很不幸,你居然对这个过敏。不过没有关系,‘诶嘿嘿’强力定型是我们‘诶嘿嘿’集团的最新产物,针对这个病我们会配出合适的药物来代替‘诶嘿嘿’强力定型。然后再由你送给小周。”
        “为什么要我送!不是都一样吗?”叶修掐着小周的呆毛。周泽楷委屈的看着他。
        “你没弄明白我的意思。如果不是你送的,小周怎么会再上面寄托爱情呢~”“诶嘿嘿”伸手从叶修手里夺回周泽楷的呆毛,周泽楷充满希冀的看着叶修。
        “不用药水会怎么样?”叶修转战周泽楷的脸。周泽楷乖乖的看着叶修。
        “花会掉,小周会伤心。”“诶嘿嘿”拍开叶修的手,周泽楷祈求的看着叶修。
        “哥为什么要让那花留着?”叶修把玩周泽楷的手指,周泽楷伤心的看着叶修。
        “因为……你能不能先吧人放开!”“诶嘿嘿”对叶修旁若无人的秀狗忍无可忍,不想讲出下句话。
        叶修摊手,将周泽楷推倒在床边,让周泽楷的呆毛脱离“诶嘿嘿”的控制。他对这个人的印象不是很好。
        “诶嘿嘿”愣了一下,冷笑一声,看懂了。周泽楷却误会了。他现在很伤心,前辈却没看他。叶修察觉到了周泽楷的电波攻击,但是没有转过头。他怕自己又输在这无辜电眼下。
        “快说,因为什么!”叶修有点不耐烦了。
        “因为……你爱他~”看见叶修吃瘪“诶嘿嘿”很开心,让人心态一上一下一直是它最喜欢干的事。他如愿让叶修不淡定了,周泽楷也不淡定了。他很想冲过去抓住叶修,但是不敢。很怕再一次被推开。
        于是周泽楷缩在床角抱着被单。
        上面……有前辈的味道……(消毒水)
        上面……有前辈的体温……(你自己抱的热的)
        上面……有前辈的……的……什么都没有( •̥́ ˍ •̀ू )……(你终于发现了)
        看着前辈!看着你!前辈会承认吧!
        “你凭什么说哥喜欢他,哥都没感觉!”叶修怒怼回去。周泽楷抱着的被子滑走了。味道散了,连……温度都没有了,都没有了。
        放开手,周泽楷起身。“前辈好好休息,我先回去了。”大步走开,开门关门,周泽楷消失在门后。
        “他怎么了?”叶修问。
        “伤心了。”“诶嘿嘿”回答。
        “怎么办?”叶修问。
        “冲上去,拥抱他,亲吻他,告诉他你爱他!”“诶嘿嘿”回答。
        “为什么?”叶修问。
        “读者喜@%&#**(&〔哔————〕…………因为你爱他”“诶嘿嘿”乱码一下继续说。
        “为什么”叶修问。
        “因为你头上长草了。”“诶嘿嘿”回答。
        ————————   噫~   ——————
        叶修照着镜子。看着头上的猪笼草,感慨万千,这是什么东西……
        “要浇水吗?”叶修问,自己并没有什么爱情也没有一瓶“诶嘿嘿”强力定型可以用,怎么就长草了呢?
        “昨天晚上你为他裸奔出的汗。”“诶嘿嘿”淡定的说。
        “所以我爱他?”叶修问。他觉得这个问题很作死。自己是追求荣耀并把一切奉献给荣耀女神的人。可是自己的爱情却给了……荣耀男神!这是何其的mmp!
        “是的,你爱他!xjduh*j&d*j/h...”“诶嘿嘿”说完,又哆嗦着乱码了一下。
        “你怎么了,想吐?”叶修问。
        “我&sjsjj*@#%&&(dss@!t78@……没有。”继续抖,使劲抖。
        “所以你抖什么?”叶修皱着眉看。
        “这是hsu*7@d!;((j;/...一种人世间至强的力量!%&*jduuen(j~*x_nck...来自广大*;%&!#……人民群众……&;、hdbj546(ノಥ益ಥ)...……读……者!他们要我回去!*?78&_:;%!#~;/:……不然就要对我使用暴力!啊好痛!ㄟ( θ﹏θ)厂”
        叶修冷漠的看着“诶嘿嘿”痛苦,又淡淡的问了一个问题。“你和老魏是什么关系?”
        “我是#。&#%……二十年后的≤*%&杜6……老魏!”
        叶修懂了,怪不得会发明那种没有下限的的产品。摸了摸口袋,没有烟,想起来这是小周的衣服。小周啊……我该拿你怎么办?踢了踢那个“二十年后的老魏”的屁股,“还有什么要交代的吗?”
        “有jdji&@:#:?……我是你们的&%&#~;-爸爸!!!噫~再见!”

        叶修恍惚的坐在地上,小周早已不见踪影。那个自称老魏的“诶嘿嘿”也消失了,楼顶的特别科也没出现,自己现在在天台。
        看时间是十二点,也就是说自己才睡了两三个小 时?算了回去吧。碰到了小周再说。
        转过身,叶修看见了天台另一边站着个人。是江波涛。只见江波涛一脚踏上天台边,另一只受做支撑状,好像一个用力就会纵身跃下。
        这怎么行呢!
        叶修一个箭步冲了过去,抱着江波涛的腰往后摔去。因为用力过度,叶修和江波涛滚成了一堆,江波涛的鞋子飞出天台,代替江波涛的信仰之跃。
        江波涛懵逼……叶修拍着胸口,呼!好险好险……既然危机解除,那就要好好聊聊了,毕竟压力大嘛,需要前辈得开导。
        “小江你有什么……困……难……你是谁啊!!!”叶修看着眼前这个鼻孔是正常人两倍大的…额……年轻人,艰难的把话说完。随即想到什么。
        “虽然鼻孔大了一点,但这不能构成轻生的理由。”那人流下眼泪,被猪蹄插过似的鼻孔收缩。“不是……”他扭过头。“是……前……”
        “诶,年轻人不应该为了钱而放弃生命!哥年轻的时候……”
        “前……”
        “你别太执着这些……”
        “前辈!”
        “嗯?!你………”叶修觉得很眼熟,会叫自己前辈的……“你真是小江!”
        江波涛点点头,总算是认出来了。
        “小江你就更不应该了……怎么能因为钱不够就放弃生命啊!轮回开的公司不是很高么?”
        “不是……前……”江波涛想阻止叶修开脑洞。
        “不是钱那是什么?女朋友被小周抢走了?”叶修继续猜。
        “那就是……”      “不对……”      “那……”    “前辈!我真的什么事都没有!”
        “那你站那里干嘛……”
        “系鞋带……”
        “没看见啊,你鞋呢。”
        (瞥了叶修一眼)“掉下去了!”
        于是两人坐在天台上,一个人沉思,一个人看着自己光着的脚。
叶修想的入神,他回忆起刚刚医生说的话……
“小周……”轻不可闻的呢喃被风送走,“我可能喜欢你了……”后半句浅浅的,传进江波涛的耳中,江波涛诧异回过头,两人忽然对视。

        周泽楷躲在天台的门后,看着两人。他也听到那句话。
        前辈……我就在身后,你为什么不回头看看我呢?你明明……长草了呀!!!

@UzZiz_  @浅雅  @帝九  @无规则游戏  @亦瑶忆谣  @吃货没救了  @路啊路啊路啊路啊  @于是有了光  @酱油君  @蕖涟绻  @世界观下 今天作者受到了刺激不小心放飞了自我,现在飞回来,以后努力写文!真的!和大家说一声抱歉……哦对了~有要@的吱一声~

评论(53)

热度(44)